糯•淮笙

[博君一肖]日常篇(四)

有一天肖兔子和狗崽崽闹矛盾了……


肖战生气的向门口走去,王一博拦腰抱住了肖战,肖战嘟了嘟嘴,大声说

“松手!”

“不要,你要是挣脱了我就放你走。”

肖战在王一博怀里挣扎着,一边说道

“王一博,放手,放手!”

“不放!不放!”

肖战侧过身用胳膊肘超王一博的肚子捣去。

王一博一个激灵松开了手,捂着肚子蹲在地上

“好痛啊啊啊啊”

肖战打开了门回头看了一眼,冲着王一博大喊

“你就装吧……”

然后走出了门,王一博眼看着肖战就要把门关上了,门又被推开了,

肖战走过去蹲在地上“你没事吧,真的疼吗?”

王一博突然一把抱住了肖战把脸埋在肖战的怀里,

“哼……你果然是装的。”

王一博把脸抬了起来,委屈的说道:

“屁嘞,是真的疼啊。”

又接着说道

“我知道你也很在乎我对不对,我以后不会再惹你生气了,我什么都没有了,我只剩下你了。你要是不要我了,我怎么办啊。”

肖战脸上泛起了红晕

‘这家伙,今天怎么会说这么肉麻的话啊……’


评论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