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淮笙

[博君一肖]直播体(经纪人(电灯泡)的一天)

经纪人视角的直播

经纪人带你去吃甜甜的糖

今天也立志要做最亮的电灯泡



“大家好啊,我是那个王一博的经纪人”

(耶啵的经纪人,什么情况)

(没人……)

“因为王一博最经没有那个行程,然后他也……不直播,所以我就只能……其实主要是公司催……”

(要逼迫耶啵营业了吗!!)

(好久没看见耶啵了)

(我去叫一下其他姐妹)

“我现在马上到一博家了,要先关一下摄像头”

(这个操作可以!!!)

(要看见耶啵了!!激动!!)

(刚进来看见一片黑暗……吓得我一激灵)

(我都不晓得没看见王一博多久了……)

突然传来声音“然后网上不是有那个就是粉丝p的王一博和我和肖战的聊天记录吗,他们两我……不清楚,但是王一博和我就其实还好就没那么尬,他偶尔会发表情包什么的,表情包……都是肖战的……”

(嗯嗯嗯?!!我又磕到了!!!)

(感觉这个经纪人知道不少的亚子!!!)

(我怀疑王一博经纪人也偷偷在磕!!)

(都是肖战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耶啵你变了)

经纪人又打开摄像头“那现在是在王一博家门口了”

经纪人压响门铃“嘀嘀……”

“咔……”的一声,门被打开。

(嗯?!!!!小赞!!!)

(肖战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一博!!!!!!!!!)

(bjyx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赞赞好帅啊啊啊啊啊)

经纪人明显被打开门的肖战一惊,肖战却完全没有看见经纪人手里的手机正在直播,

转头喊道:“狗崽崽,你经纪人来找你啦~”

房里传来回应“知道了,来了”,

(嗯嗯嗯!!!!!!王甜甜!!!)

(bjyx啊啊啊啊啊啊啊,正主又逼我磕)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我,我我我我又双叒叕磕到了)

(王一博家?小赞!!!!正主……)

“你怎么来了?有事?”

“公司……安排有工作……”

(耶啵噗哈哈哈哈哈哈)

(王一博:你来打扰我和我媳妇儿干嘛啊)

(肖战请你拉住王一博哈哈哈哈)

(经纪人被嫌弃了,太难了叭)

(王一博为什么那么嫌弃,刚才那个答话的甜甜去哪儿了哈哈哈哈哈哈)

“咱们这个有直播”说着把手机举在王一博面前晃了晃

肖战微笑“那先进来坐吧”

(啊啊啊啊啊小赞啊啊啊啊啊啊)

(赞赞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肖战的笑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赞赞的笑要鲨了我了啊啊啊)

(王一醋要上线了哈哈哈哈)

“大家好啊,我是肖战”

“嗯,我,王一博”

(bjyx又同框了,我又能磕了)

(啊啊啊啊啊啊哥哥啊啊啊)

(耶啵啊,看见耶啵了啊啊啊啊啊)

(同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bjyxkswl)

经纪人微笑,“一博你先跟我来一下,公司有点事让我给你说”

“战哥,那我先过去……”

“嗯”

(经纪人平常被塞的好狠啊哈哈哈哈)

(请务必把我塞满啊啊啊啊啊)

(耶啵好依赖小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又双叒叕相信爱情了)

(果然磕cp就是好啊)

房间传来王一博和经纪人的对话

“王一博你不是说今天肖战不在吗”

“……”

“他在你怎么不和我说一声,现在他们都知道你和肖战的关系了”

“嗯,你看肖战在,你可以回去了”

“……算了,你先给我好好直播”

“啊?还要直播,我不想直播,我就想和肖战一块儿”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有点心疼耶啵的经纪人哈哈哈)

(bjyx这个糖塞的太狠了,经纪人感觉快挺不住了)

(经纪人太惨了哈哈哈哈)

(王-只想和老婆一起-一博)

肖战开口:“我……我来共享衣柜的”

(噗哈哈哈共享衣柜)

(小赞也太可爱了叭哈哈哈哈)

(这两个人疯狂踹柜门)

(柜门:我太难了,我都被踹坏了还要我怎么样)

“好吧,我不是来共享衣柜的……其实,王一博是来共享衣柜的……”肖战小声“官方上这好像是他家,害!就不能登成我家吗?”

(哈哈哈哈哈,小赞也太可爱了点叭)

(王一博你看看你媳妇哈哈哈哈哈)

(肖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事没事!今天改了,住一起)

(这是什么无敌小可爱哈哈哈哈)

王一博回来后

“说完了吗?说完了我经纪人要回去了,要关直播了。”

(经纪人被威逼利诱关掉直播)

(太致命了!!!!)

(王一博表示只想和媳妇一起好好玩儿‘小脸通黄’)

(噗~楼上有毒哇!!!)

(bjyx真的好甜啊啊啊啊啊啊)

(kswlkswl)

然后经纪人被王一博请了出去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他们平常比现在还要过分,他们塞的糖,比我吃过的饭还多,天天秀的啊……”


评论(7)

热度(10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