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淮笙

[博君一肖]日常篇(三)

“咚”王一博拽着肖战的胳膊用力把他摔在墙上,

肖战皱了皱眉“一博,痛……”

王一博用半带祈求的语气,软软的“你能不能不要叫我小朋友了”

“……”

“我不喜欢,你是我的。”

肖战用手抚摸着王一博的脸,柔声说

“我叫你小朋友他们才不会怀疑啊。”

“不要嘛”

“别闹~”

王一博突然急促的说“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

看着王一博一副正经的样子,肖战不禁打趣道

“我本来就是你的,你也是我一个人的狗崽崽。”


肖战把脸挽进王一博的怀里蹭了蹭,伴随着逐渐急促的呼吸,肖战耳尖泛起了点点红晕

“一博,为什么那么不喜欢我叫你小朋友啊,明明就是个小朋友”

王一博慢慢垂下了眼,略带傲娇的说“才不是呢……”

肖战咧开了嘴笑,打趣道:

“明明就是个97年的小朋友。”

肖战的声音逐渐变小

“只不过是我一个人的小朋友。”

王一博偏过头,嘴里嘟囔着

“才不是小朋友呢”,

肖战突然挽起王一博的脖子,吻了上去,

“嘿嘿”

王一博满意的抹抹嘴,眼里露出一抹光

“肖老师今天很主动嘛,那我就不客气了”……


           后来肖兔子被狗崽崽吃抹干净了~


评论(3)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