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淮笙

[博君一肖]论坛体(论一个被bjyx支配的校园论坛)

一个充满ji情的校园

一个被bjyx净化的论坛

一个个被bjyx的神仙爱情支配的百香果

以及开口成车的人们……


1#kkk糖33

卧谈——今日份话题,简单描述一下你的爱豆,大家猜猜叭!


2#

干嘛额!


3#

!!!震惊三连,你为什么能发语音


4#

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论坛哈哈哈哈哈


5#

是真的!


6#

精辟!真相了!


7#

关于一个大摩托与自行车的超车事件


8#

来日方长!


9#

到里面都是磕bjyx的我就放心了


10#

重点学校的论坛里竟然这么刺激!


11#

我们这个不是重点了,是百香果学院哈哈哈哈哈哈


12#

人间妄想与人间理想的ji情(爱情)


13#

这是什么魔鬼玩意儿hhhhhh


14#

简单描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哈哈哈哈

哥哥跷二郎腿弟弟都不敢跷二郎腿的

你每天扪心自问一下你是人吗

录着呢!


15#

bjyx这么甜,让我们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16#

每个人嗑cp应该都有个过程的……

刚开始,bjyx是什么,就算给我安利到死我都不会看他们一眼,现在……woc!bjyx好配啊,快给老子结婚!


17#

一个超级干净的帖子,没有唯粉


18#

我想知道为什么我们学校竟然如此腐深之入骨!


19#

szd!szd!


20#

是真的!!!致命ins


21#

咋们学校的cp好多啊啊啊啊啊啊啊,女生宿舍旁边这儿天天有男的一对一对的过来……真的是……非站在女生宿舍边秀……


22#

真的!!现在我隔壁窗户底下就有对小情侣……好像还吵起来了


23#

这不是个正经学校……我才刚来,为什么要经历这些……


24#

现在看见有关小赞的话题,第一反应是王一博老婆哈哈哈哈哈


25#

emmm……bjyx这个梗不是都过去好久了吗?为什么还有……


26#

楼上你这个小老弟这样说话很容易被打的


27#

嗯嗯嗯?这竟然是一个梗……这是爱情啊兄弟!正主天天隔三差五撒糖,我们百香果都快撑不住辽


28#

bjyx的上头程度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


29#

我昨天晚上做梦,补了一番bjyx的爱情故事哈哈哈哈哈


30#

一闭上眼bjyx在我眼前超速开车(小脸通黄)


31#

楼上这位姐妹说得对!!各种不可描述的画面逐渐充满脑海……


32#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33#

看到一楼我以为是一个ido的,没想到啧啧啧,又是bjyx的,这个学校论坛能不能发点和bjyx没关系的……


34#

有啊,今天早上不是谁回老家然后发了兔子吗!!!


35#

楼上你忘了那个评论区里面是什么了吗……


36#

我刚过去看了……发现里面和这儿完全没什么区别,我差点就相信那是个bjyx的帖子了


37#

我以我专业的角度来看,那两个人绝配!锁死!给我锁死!


38#

在学校论坛里的一切都逃不过被bjyx攻略的结果!


39#

太致命了!


40#

上次那个主任发了个课程大纲,底下被bjyx净化了哈哈哈哈哈哈


41#

拿手机的手微微颤抖,一定是因为bjyx磕多了


42#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磕的cp!!


43#

“不喜欢别人叫我崽崽”

“狗崽崽”

“来了欸!”


44#

bjyx是我见过双标最严重的cp


45#

突然发现一个问题!我喜欢的人都有cp了!然而我依然在腐……


46#

腐眼看人基,我感觉我可能是找不到男朋友了……


47#

你看中的男朋友都有男朋友了……


48#

找一个男朋友“男上加男”啊啊啊啊啊啊


49#

姐妹,你的车超速了!


谢谢观看!

第一次写论坛这样

就……不喜勿喷叭!


评论(2)

热度(42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