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淮笙

[博君一肖]采访直播体(肖兔子以大比分胜出大摩托×王大锤坑自家媳妇)



这是一个甜文

是一个单屋采访

至于为什么记者采访有单屋

因为这不是一个普通的记者……而是一名知名记者

呸呸呸!而是我们助攻一号选手!




记者看见王一博推门进入,站了起来微笑道:“一博来了!欢迎!坐!”“好,谢谢。”

“客气了,那我们下面开始直播。”“嗯”

打开直播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我们的嘉宾是王一博!欢迎,一博。”

王一博右嘴角微微勾起“***的朋友们大家好,我,王一博”

(耶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酷盖耶啵下山营业了啊啊啊啊)

(看见耶啵笑我差点沉迷,时刻记住左真右假‘不知道这个的可以翻我之前的文’)

(一博好啊啊啊啊啊啊啊)

(酷盖!酷盖!)

记者扭头看向王一博“一博,最近是还有什么比赛的吗?”

“啊……对,最近有一场。”

(又是大摩托……我逃不了了……)

(感觉今天耶啵的话真的多了几个字)

(虽然还是营业笑容,但是!话多了!)

(来来来学一学,采访耶啵先问大摩托!!)

(摩托占据了王一博的内心,我咕了……)

记者点了点头,接着问道:“一博有接新戏吗?”

“有,现在在拍电影”

(期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电影?现在为什么还没官宣?)

(耶啵天天背着我们拍电影……)

(前几天小赞也说他拍电影了,是双男主的,一博不会……)

(cpf能不能出去舞……)

王一博看见弹幕,突然愣了一下

记者看见后立马接到“接下来是快问快答环节”

“嗯”

(刚才耶啵是愣了一下吗?)

(是看见cpf乱说了吧,早说过不要舞到正主面前)

(我就只是说合作拍戏啊!又没有说其他什么……你自己乱想还怪别人了……)

(她刚确实只说了拍戏……)

(……)

主持人拿来了一组乐高,放在王一博面前

“兔子 /狗”

王一博把乐高倒在桌子上“兔子”

(我想磕cp‘悄咪咪’)

(兔子……我想到小赞的炭烤兔爪了……)

(cpf能不能圈地自萌,耶啵就只是喜欢不行!)

(好嘞好嘞!喜欢喜欢!!)

(唯粉这算是自己挖坑吗……)

“摩托 /乐高”

王一博继续组装手下的乐高“摩托”

(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呢?这么明显的答案)

(耶啵只爱大摩托……)

(这是个什么问题……)

“尹正/摩托”

王一博继续组建乐高,微微皱眉“嗯……那就……摩托?”

“尹正/肖战”

“肖……”王一博抬头,嘴角微微勾起“哇……你们还挖坑啊”

(肖……噗~‘小脸通黄’)

(窝窝头~一块钱四个~)

(大局已定,嘿嘿嘿嘿……)

(小赞?!!!!)

记者嘴角上扬“好了,不闹了,接下来继续”

王一博又低下头,低声“嗯”

“乐高/兔子”

“嗯……兔子吧”

“摩托/肖战”

王一博迅速“肖战!”说完后王一博突然反应过来,将头又往下低了低,嘴角疯狂上扬。

(王一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大锤请你收敛一下左嘴角的弧度哈哈哈哈)

(我一假唯粉嘴角神tm上扬哈哈哈哈哈哈)

(耶啵你……啊啊啊啊啊bjyxszd)

(王一博你看看你笑的跟什么似的)

(cpf可以舞了?百香果们!!!!)

(王一博请你回归酷盖)

记者一脸姨母笑“哇!一博刚才回复的很干脆啊!”

(确认过眼神这个记者是友军哈哈哈哈)

(友军太强了!!!)

(王一博竟然还在笑!一提媳妇就……)

(百香果要官宣!!!啊啊啊啊啊!!)

(标准姨母笑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嗡嗡嗡~”王一博看了一眼,嘴角一勾,接通电话,压开免提

电话那头传来肖战的声音“王一博,你到底在干嘛啊!”

(啊啊啊啊啊啊小赞啊啊啊啊啊啊啊)

(肖战小嗲精又出现了‘抱紧狗头’)

(王一博自带坑妻属性吗哈哈哈哈哈)

(王一博……干得好……哈哈哈哈)

(赞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爱啊)

王一博故作平静“怎么了”

肖战略带傲娇道:“哼……你直播都说了什么你自己不知道吗……”

(赞赞私下真的是个小嗲精哈哈哈哈哈哈哈)

(麻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赞太可爱了叭啊啊啊啊啊啊啊)

(耶啵……好福气啊……)

“你看了?你不是有工作吗?”

“今天刚拍完,剩咱俩的镜头了,他们让我先回去了……停,你别逃避问题……”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真是一部电影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们这次没官宣电影是打算以后一起嘛!!!)

(bjyx……我真的挺不住了,老了,磕不动了……)

王一博左嘴角上扬“啊……那你没看到我现在直播开的是免提吗?”

“王一博,你……嘀……”肖战挂了电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一博,你看看你把自家老婆气的哈哈哈哈)

(耶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今天磕了之后,明天会不会得糖尿病哈哈哈哈)

(bjyx太致命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说明一下,关于昨天那个中秋福利

他们把我设了三层链接的文屏了(。•́︿•̀。)

我决定好好研究一下链接

说不能那一天就补回来了 (̿▀̿ ̿Ĺ̯̿̿▀̿ ̿)̄


评论(10)

热度(110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